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模特

除夕年夜菜食譜

兒示範Folli Follie的聖誕節系列設計。

記者林明瑋 /

台北好吃年菜外賣

台北報導

▲劉奕兒第一次參加精品活動

台北除夕年夜飯餐廳自助式

,坦言很緊張。

▲劉奕兒出席Folli Follie活動,免不了被問到緋聞男友王大陸的「大平台」事件。(圖/公關照,以下同)

年夜飯食譜



▲ Santorini Flower系列以希臘獨有的聖托里尼之花為靈感,手鍊6,290元、耳環4,090元。

?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Santorini Flower

2017好吃年菜訂購

高雄年夜菜餐廳

系列則以希臘獨有的聖托里尼之花為靈感,不只運用於飾品,包包也有大膽的花朵圖案,讓女孩成為派對搶眼主角。

劉奕兒自認個性像男孩、平常逛的是運動用品店,她驚嘆參加精品活動大開眼界,還形容像是「另一個世界」,在Folli Follie位於Sogo復興館的新店面逛,她樂到快要轉圈圈,「我好喜歡,而且難得可以這麽女生的打扮,好開心,要好好珍惜這個下午」。

她的緋聞男友王大陸,在香港參加2016 Mnet亞洲音樂大獎(MAMA),說出「給你們帶來各位滿滿的大平台」引發熱烈討論,她表示當時在拍戲,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直到朋友要她問王大陸,她才傳訊息問他,她說:「他已讀很久喔,才回我一個貼圖,然後就沒了。」

飾品品牌Folli Follie發表聖誕系列,找來女星劉奕兒出席,被問到緋聞男友王大陸的「大平台」事件,她說:「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,朋友叫我問他,我就問了,他只回我一個可愛貼圖。」首度參加時尚活動的她相當緊張,給了自己68分,期許下一次能有86分。

桃園好吃年菜餐廳



▲Grace Flair系列讓珍珠有了全新表現,項鍊13,090元、戒指1,590元。

▲Lady Bubble系列無論飾品或包款都相當可愛,包10,690元、手鍊11,690元。

Folli Follie的聖誕商品運用了很多玫瑰金色澤,加上圓潤的線條,顯得溫暖可愛,Lady Bubble系列像是串起夢幻泡泡,手鍊、項鍊都搶眼又閃亮,Grace Flair系列將珍珠變得青春,多層次的項鍊、戒指,相當別緻。

▲托里尼之花成為包包上的搶眼圖

好吃年菜預購推薦

案,提包8,890元、手拿包6,090元。

2017年夜飯 台中

好吃年菜

arrow
arrow

    年節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